七一社区        注册

张宝顺考察高铁安徽省合肥南站

2014年12月02日12:58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张宝顺考察高铁合肥南站

12月1日下午,省委书记张宝顺来到高铁合肥南站,考察车站运营管理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陪同考察。

高铁合肥南站是华东地区特大型交通枢纽之一。张宝顺首先来到北进站大厅,对具有徽派风格和现代气息的站房表示赞赏。当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全国第一个以高铁站为中心的综合立体交通枢纽时,他要求进一步完善设施,强化管理,使换乘系统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来到综合控制中心,张宝顺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握手,认真听取运营管理情况介绍,对该站创新管理模式、优化服务流程的做法表示肯定,勉励他们带着责任,带着热情,为旅客提供贴心服务。

考察中,张宝顺指出,高铁合肥南站投入运行,奠定了合肥在全国铁路网中的枢纽地位,对于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合肥南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完善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全面提升安全运营水平和运输保障能力,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树立安徽文明开放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