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鹤岗 筑牢人才基石强医惠民

2014年12月01日10: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鹤岗 筑牢人才基石强医惠民

  鹤岗 筑牢人才基石强医惠民

  本报讯(记者邵晶岩)鹤岗市人民医院积极实施人才战略,引进培养人才,建构优秀人才梯队。今年以来,该院通过人才建设强医惠民,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危重症患者抢救成功率等临床服务重要指标得到明显提升。

  该院把一批年纪轻、潜力大的优秀后备人才纳入优秀人才库,在专科培训、进修学习、考研深造等方面予以政策倾斜,重点培养,大胆使用。公开竞聘科主任,实行学科带头人与科主任“二岗合一”制度,将学科带头人的培养纳入学科建设中,提高各科医生提升技术水平的积极性。在院内选拔和培养后备青年人才的同时,每年都到哈医大等知名医学院校招聘人才。采取院校合作方式,与哈尔滨医科大学开办临床在职研究生班。通过实施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以领军人才带动优秀业务团队这一重要举措,医院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目前,该院技术队伍中现有正高级技术职称147人,副高级职称205人。3年来,全院获得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及专利奖87项,引进新技术113项,已完成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一项,正在进行中的国家“十二五”重大科技专项一项,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一项。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