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已全部办理完毕

2014年12月01日04:24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已全部办理完毕

  本报讯(记者刘亚辉)11月30日,记者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获悉,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已经全部办理完毕并答复代表,代表所提问题超一半得到解决。

  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共提出建议675件,其中属于社会事务及公共事务方面的360件,属于科学、教育、文化、卫生方面的98件,属于农、林、水利方面的70件,属于财政、税收和金融方面的29件,属于资源环境方面的31件,属于政治方面的34件,属于党群方面的18件,属于人大类的16件。大部分建议是代表通过调研和视察、座谈走访等方式,在了解社情民意的基础上提出来的,反映了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代表们还更加关注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从健全城乡居民社会保障体系、建立生态环境补偿机制、改革县乡财政管理体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从办理情况看,代表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有378件,占56%,通过建议办理,解决了一批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③6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