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委政法委举办第九期“四型”机关建设讲座

2014年11月28日02:14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委政法委举办第九期“四型”机关建设讲座

  本报讯(记者王延辉)11月27日下午,省委政法委举办第九期“四型”机关建设讲座,郑州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田土城教授受邀作题为《依法治国与民商法的健全完善》的讲座。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出席。

  讲座中,田土城教授站在依法治国的高度,回顾、剖析了我国民商法产生的历史、逐步完善的过程以及当前社会经济条件对民商法进一步健全完善的需要。其授课内容来源于他多年来深厚扎实的法律知识素养,根源于他对社会、对现实、对当前的积极关注和深刻思考,观点鲜明、说理透彻、论证严密、内涵丰富。

  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以及省政法各单位、省委维稳办、省信访局、省法学会部分同志聆听了讲座。大家一致表示,田土城教授的授课对加强法治型机关建设有着很强的教育作用和指导意义,将以这次讲授为契机,认真思考,认真吸收,进一步提升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能力,用学习法律、掌握法律、运用法律来增强自身素质,提升工作水平,助推工作实践。③9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