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洛桑江村:加强组织密切配合鼓足干劲 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2014年11月27日14:50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加强组织密切配合鼓足干劲 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日前在检查贡嘎机场至泽当专用公路嘎拉山隧道、雅江特大桥扩建工程建设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优化管理,密切配合,苦干实干大干200天,确保明年3月底隧道贯通,确保明年5月底全线通车,为自治区成立5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丁业现陪同。

贡嘎机场至泽当专用公路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确定的公路交通跨越式发展“1+5”重点建设项目。自治区政府常务会研究批准年内实施贡嘎机场至泽当专用公路控制性工程嘎拉山隧道、雅江特大桥、泽当连接大桥项目,并于今年6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为保证工程进度,项目冬季不停工,目前已进入施工关键阶段。洛桑江村来到如火如荼的项目制梁场施工现场,认真察看桥梁、钢筋笼、墩柱、水泥试验等施工建设的每个环节,详细了解质量控制、建设进度、安全管理、制度保障等工程实施的各个方面。他要求,要认真落实冬季施工各项措施,做好设备和工程防寒防冻、技术措施和物资准备,确保冬季施工质量不降、进度不慢。

嘎拉山隧道作业面已增至6个。洛桑江村深一脚浅一脚进入作业面现场,详细了解施工流程和组织管理情况。他指出,工程施工建设是对承建单位的一次重大检验,要以一流企业的一流信誉、实力、效率和实际行动创建一流的工程。

视察中,洛桑江村强调,公路交通具有战略性、先导性、基础性、全局性作用。

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公路交通建设,提出并实施了公路交通跨越式发展战略,努力实现国省干线高等级化、农村公路网络化、边防公路畅通化,努力消除交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制约。贡嘎机场至泽当专用公路作为公路交通跨越式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是机场专用路中一条重要的国防干线、经济干线和民生干线。各参建单位和各有关地市、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加大投入、密切配合,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建成。

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对工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激发生产建设干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工程建设中去。

二要在组织上加强领导。做到组织协调到位、力量配置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工作目标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建设一天不耽搁,天天有进展。

三要在工程上确保质量。充分利用高原施工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技术、工艺,全面加强工程建设的质量监督管理,做好每一个施工环节、每一个施工细节,确保工程建设质量,真正使工程建设经得起历史、时间和群众的检验。

四要在安全上确保无事故。要继续加强施工安全管理,落实安全措施,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记者 赵书彬)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