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综治集中宣传月”为民送法

2014年11月26日05:0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综治集中宣传月”为民送法

  本报讯 (记者 张珺 实习生 周尤)记者11月25日从江北区铁山坪街道获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铁山坪街道近日启动“综治集中宣传月”活动,把普法活动主动送到辖区各个小区楼院中,增强居民学法用法守法意识。

  11月19日上午,继走进五里坪社区、胜利花园小区后,铁山坪街道综治办又在东风社区金色花苑小区组织开展了“司法为民 法律服务面对面”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活动。围绕大家比较关心的劳动权益、家庭矛盾、邻里关系、借贷纠纷、遗嘱公证等方面的问题,江北区司法局、区公证处、区法律援助中心、唐家沱派出所、圣世律师事务所、和华利盛律师事务所等企事业单位的法律专业人士为辖区居民进行了讲解,得到居民的肯定。

  接下来,铁山坪街道将把法治宣传与文艺进社区相结合,在铁山社区、东风社区、五里坪广场进一步开展综治集中宣传,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普法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