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学勇会见以色列经济部长纳夫塔利·贝内特一行

2014年11月26日12:56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李学勇会见以经济部长

25日,省长李学勇在省政府会见了以色列经济部长纳夫塔利·贝内特一行。

李学勇首先对贝内特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后,李学勇说,今年4月,习近平主席与来访的佩雷斯总统就发展中以关系深入交换意见,一致决定推动双边友好交流合作取得更大发展。我们将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推进与以方的务实合作。一是加强经贸合作,发挥各自潜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二是深化创新合作,欢迎更多的以色列高科技企业来江苏开展科技和产业合作,促进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助推江苏经济转型升级。三是开展水务合作,商谈建立政府间水务技术合作机制,为双方企业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同时,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在卫生健康、环保、教育、农业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贝内特说,以色列人有很强的创业创新精神和企业家精神,在担任政府职务之前,我自己也创立过高科技企业。我们重视与江苏在内的中国各地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在水务、可再生能源、现代农业及食品业、现代信息技术等5个方面合作。

以色列驻沪总领事柏安伦,副省长张雷,省政府秘书长张敬华等参加会见。(记者 张会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