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深化平安河南建设推进会在郑召开

2014年11月25日02:12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深化平安河南建设推进会在郑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建新)11月24日下午,深化平安河南建设推进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综治委主任刘满仓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落实深化平安中国建设会议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工作,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会议由副省长、省综治委副主任李亚主持。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省综治委副主任蔡宁,武警河南总队司令员朱文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批示以及省委书记郭庚茂在省委常委会上关于平安河南建设的讲话,分析了当前政法综治维稳信访工作形势,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满仓指出,深化平安中国建设会议是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后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为以法治为引领、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行动指南。郭庚茂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全省平安建设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满仓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深化平安中国建设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把贯彻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关于平安河南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切实做好维稳和信访工作,不断推动平安河南建设取得新成绩。③6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