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厄瓜多尔总统称遭到美国黑客攻击

2014年11月24日04:5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厄瓜多尔总统称遭到美国黑客攻击

  厄瓜多尔总统称遭到美国黑客攻击

  据新华社供本报特电 拉美国家厄瓜多尔媒体11月22日报道,总统拉斐尔·科雷亚称其个人账户遭美国黑客攻击,对方意在窃取他的个人数据等信息。

  厄瓜多尔《宇宙报》当天报道,科雷亚成为美国黑客的攻击对象。不过,报道中没有提及他的关键信息是否遭泄露。科雷亚说:“我的多个个人账户20日一整天不断遭黑客攻击。这些黑客来自境外,来自一台美国服务器。”根据科雷亚的说法,这些黑客意在窃取他的个人数据等信息。除他本人外,科雷亚身边关系亲近的人也遭黑客攻击。这并非厄瓜多尔政界首次传出“被黑”事件。今年10月,科雷亚称一些来自哥伦比亚的“有组织团体”发起多轮网络攻击,意欲窃取政府信息。为防范此类事件,厄瓜多尔方面宣布,政府计划建立一个“网络防御指挥部”,将于2015年中期建成。

  厄瓜多尔和美国目前关系不睦。今年1月,科雷亚对美国在厄瓜多尔部署太多军事人员公开表达不满。他说,大约有50人“渗入各领域”,厄方打算下令要求其中一些人离境。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