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共叙桑梓情谊 共商发展大计

赣商回乡创业创新大会举行 强卫鹿心社黄跃金出席

2014年11月23日15:2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赣商回乡创业创新大会举行

共叙桑梓情谊,共商发展大计。11月22日,作为第三届世界低碳生态经济博览会的重头戏——赣商回乡创业创新大会在南昌举行。会议表彰了一批“回乡创业优秀赣商”,通过了赣商回乡创业创新倡议书。

省领导强卫、鹿心社、黄跃金、龚建华、魏小琴、胡幼桃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赣商颁奖。

近年来,广大赣商积极回乡创业,支持家乡经济建设,成为推进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一支重要力量,涌现出一批回乡创业优秀典型。赣商回乡投资总额达2000多亿元,超过全省引进省外资金总量四分之一。此次受表彰的106位回乡创业优秀赣商,回乡投资额高达1150亿元。

与会赣商代表向全球赣商发出倡议,他们指出,当今江西,施政思路正确,发展势头正劲,正是大有作为的黄金发展期,更是赣商回乡创业的黄金机遇期。他们号召广大赣商团结互助、抱团发展,宣传江西、助力江西,回乡创业、再创辉煌。

会上,赣商代表、知名学者还围绕江西发展战略和重点产业回乡投资等发表演讲,为全面推进赣商回乡创业创新工程贡献智慧。(记者刘勇、李冬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