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你们是先行者

2014年11月22日04:4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你们是先行者

  本报记者 李冬明

  “江西省作为低碳和生态环境思想和认知的先行者,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11月21日,在第三届世界低碳生态经济高峰论坛上,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会长颇欣·蓬拉军说,在江西所举行的本届博览会彰显了中国政府对全人类的关注与奉献。

  颇欣·蓬拉军说,中国政府在江西举办世界低碳生态经济大会是对世界人民的一个呼吁,唤醒人们对环境和食品的关注。这也是中国政府对亚太地区乃至全世界人民的伟大贡献。泰中之间的亲密友谊已有千年之久,希望泰中两国能够共同联手,进一步推进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与食品事业。

  “今天的中国在国家发展的各个领域均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东方文明的繁荣已经影响了全球。”颇欣·蓬拉军肯定地说,中国及江西发展与进步取得的惊人成果,给泰国留下了深刻印象,泰国由衷地钦佩中国在环境领域所取得的成功。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