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第八届国际发明展 昆山开幕

2014年11月20日07:03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第八届国际发明展 昆山开幕

  本报讯 第八届国际发明展览会19日在昆山花桥举行,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主席安德拉斯,省委副书记、苏州市委书记石泰峰,科技部副部长李萌,中国科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勤,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廖涛出席,中国发明协会理事长朱丽兰宣布展会开幕。

  国际发明展览会是国际发明界规模最大的展示交流活动之一,为众多发明者寻求合作伙伴、推动发明专利成果产业化、推进国际发明人与发明成果交流提供了广阔平台。

  本届展会由中国发明协会、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主办,中、美、德等3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亚太技术转移中心等5个国际组织带来了近3000个项目,集中展示国内外最新发明创新成果。展会为期4天,期间还将举办青少年创新论坛、知识产权战略论坛、TRIZ(萃智)培训、创客论坛等活动。 (潘朝晖)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