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坚持党性原则站稳政治立场充分发挥好党校职能作用

2014年11月18日10:03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坚持党性原则站稳政治立场充分发挥好党校职能作用

  欧阳坚在省委党校座谈时强调坚持党性原则站稳政治立场充分发挥好党校职能作用

  坚持党性原则站稳政治立场充分发挥好党校职能作用

  本报兰州11月17日讯 (记者吕宝林)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欧阳坚今天在省委党校座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贯穿到教学科研的各个方面,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在意识形态问题上站稳政治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充分发挥好党校职能作用。

  欧阳坚看望了省委党校经济学、政治学、哲学等教研部的教师,与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学科研人员座谈。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党校职能定位,进一步明确党校性质,自觉把为了党的利益、搞好党的事业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把及时准确传播讲授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成功经验和重大部署作为重大职责使命。要强化党性意识、坚持党性原则,面对错误思潮、言论,要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正本清源,自觉肩负起宣传贯彻和探索创新党的理论的历史责任,做党的忠诚卫士。

  欧阳坚希望省委党校,要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研究透、传授好;(转2版)

  (接1版)要在教学科研方面大胆创新和积极探索,用群众语言和接地气的方式讲好中国故事和党的辉煌成就;要在严守政治纪律、党性红线的基础上,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研究和学术探讨,提高业务本领。要集中精力做好主业,办好主体班,讲好必修课,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从严治党和治国理政的理论政策、全面深化改革、依法治国、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内容作为必修重点,全面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