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统一思想认识推进法治建设

2014年11月18日01:51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统一思想认识推进法治建设

  本报11月17日讯(记者隋二龙赵蓓蓓)今天下午,辽源市委东二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推进法治辽源建设为主题的2014年辽源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辽源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理论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省委宣传部推荐的全会精神宣讲专家,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文艺,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入解读了四中全会精神,使大家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对进一步提高辽源市各级干部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加快依法治市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结束后,辽源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张慧娟说:“这次宣讲犹如一场‘及时雨’,听完感到很解渴,使我对依法治国、依法行政和依法执政等方面有了深刻认识。作为一名理论工作者,我要把今天所学的内容贯彻落实到以后工作各个环节,向学员宣传好全会精神。”

  “听了专家讲课很受教育和启发,使我对依法治国有了全新认识,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好司法部门的职能作用,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为辽源依法治市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辽源市司法局副局长张文熙对记者说。

(来源:吉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