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2014年度“润泽民勤,身体力行”活动

2014年11月17日04:3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2014年度“润泽民勤,身体力行”活动

  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2014年度“润泽民勤,身体力行”活动

  初冬民勤的料峭寒风, 抵挡不了众志成城的生态情怀。2014年11月12日,一年一度的“润泽民勤,身体力行”公益活动如期在民勤举行,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民勤生态治理草方格捐赠”的方式,向民勤县林业局捐赠公益金20万元,继续履行一个发展中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公益情怀。

  在捐赠仪式上,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领导表示:“润泽民勤,身体力行”生态治理公益活动,是实施“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工作,也是承载甘肃烟草工业公司“专注润泽,以精求强”企业战略的鲜活载体,对能为民勤的生态治理建设贡献微薄力量,感到无上的光荣与自豪。民勤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并对甘肃烟草工业长期以来对地方经济发展、对民勤生态治理活动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感谢。民勤县委、县政府,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和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等30多人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在民勤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民勤县不断加大天然草场的保护力度,草地植被快速恢复,防风固沙功能显著增强,草原涵养水源、实现生物多样性等综合生态功能明显增强,有效解决了防沙治沙区的交通和用水问题,亮丽打造的生态经济林示范带、红枣长廊风情线、酿造葡萄种植区、国营农林场经济林基地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实现了民勤生态环境旧貌换新颜。

  据悉,“润泽民勤,身体力行”公益活动由中共民勤县委、民勤县人民政府、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自2010年启动以来,一年一届,已经持续开展了五年,先后举办了“2009年民勤生态治理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选”“民勤生态治理绿洲行动及草方格捐赠”“民勤生态治理——丝绸之路润泽行名家采风”等一系列活动。

  长期性、艰巨性、艰苦性是民勤生态治理的基本特征,作为在甘肃这片土地上成长起来的企业,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将秉承连续、深入、实效的基本原则,把“润泽民勤,身体力行”的公益活动打造成更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公益品牌,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早日实现“富民兴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