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谢伏瞻会见亚太旅游协会主席斯科特·斯伯努

2014年11月14日03:1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谢伏瞻会见亚太旅游协会主席斯科特·斯伯努

  本报讯(记者朱殿勇)11月13日下午,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了亚太旅游协会主席斯科特·斯伯努。

  谢伏瞻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斯科特·斯伯努主席一行来豫出席2014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表示欢迎,向亚太旅游协会长期以来对中国特别是河南旅游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经济社会和旅游业发展情况。他说,河南是中国重要的经济大省、人口大省、旅游大省和文化大省,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在5000年华夏文明史中,作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长达3000多年,创造了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自然景观兼具北雄南秀之美,发展旅游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河南地处中国中部,自古就有“九州心腹、十省通衢”之称,区位优势明显,为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提供了便利条件,近年来到河南的游客每年呈两位数增长。本届论坛在郑州召开,为河南旅游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以及国内外旅游城市加强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为广大海内外朋友关注河南、了解河南、投资河南提供了机遇。我们会全力把本届论坛办成增进中国与世界各国友谊的盛会、河南与兄弟旅游城市之间加强合作的盛会。亚太旅游协会对推动世界旅游事业和中国旅游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希望以本届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亚太旅游协会合作,吸引更多国外游客到河南来,同时为河南游客走出去,领略世界各地风光提供优质服务。

  斯科特·斯伯努感谢谢伏瞻的会见,感谢受邀参加此次旅游盛会。他说,支持帮助包括河南在内的亚太国家和地区实现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是亚太旅游协会的职责所在。河南发达的交通优势为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便利条件,我们愿意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对旅游从业人员加强培训等多种方式,分享旅游发展的经验,支持帮助河南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让国内外游客有更好的旅游体验。

  副省长赵建才参加会见。③9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