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谢伏瞻会见捷克南波希米亚州代表团

2014年11月14日13:20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谢伏瞻会见捷克南波希米亚州代表团

11月13日,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了由州长伊日·齐莫拉率领的捷克南波希米亚州代表团一行。

谢伏瞻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伊日·齐莫拉州长率领的捷克南波希米亚州代表团一行来豫访问并出席2014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并简要介绍我省省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河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区位、人力等要素保障优势明显,在全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今年8月,我们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参加第二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期间,与南波希米亚州就加强农业、旅游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并成功签署农业与旅游业合作备忘录。我们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也希望在工业、教育、科技等领域拓展与南波希米亚州的合作,进一步巩固双方友好关系,共同开创良好的互惠共赢局面。访问捷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希望州长阁下一行借访问之机,多到中原大地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加深对河南的了解,也留下美好的印象。

伊日·齐莫拉州长感谢谢伏瞻的会见和热诚接待,他说,捷中两国友好往来不断加深,合作更加紧密,我们愿意进一步加强和河南在航空物流、科技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友谊和交流,推动合作向更多领域、更高层次扩展。

副省长赵建才参加会见。(记者朱殿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