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谈

    强调从六个重点方向推进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建设 把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原则落到实处。两国元首还就南海、人权、网络安全、两国货币政策等问题交换意见,习近平阐述了中方原则立场。

中美元首北京会晤主要共识和成果

    访华期间,习近平主席与奥巴马总统举行了深入、坦诚、建设性的会谈。双方达成广泛共识,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据外交部官员介绍,双方达成的主要共识和成果如下。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北京APEC会议成果

    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11日在北京雁栖湖畔圆满落幕,一些国家和国际组织的专家学者和官员在采访时纷纷表示,会议成果丰硕。

人民论坛:“三不精神”见肝胆

    正如一句电影台词所说的,“阴影也是自己的一部分,挥之不去就用正面去面对”,正视现实、直面问题,不推诿、不掩盖、不拖延,矛盾问题才不会积攒发酵,才可能化于无形。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