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第十二届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在四川成都开幕 魏宏出席

2014年11月13日13:11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第十二届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在成都开幕

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第三次走进中国,首次走进中国西部。11月12日下午,以“推动以促进经济增长与优化城市生活质量为核心的交通创新”为主题的第十二届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在成都开幕。法国生态、可持续发展和能源部分管交通、海洋和渔业事务部部长维达利斯,法国前总理、参议院军队、国防和外交委员会主席拉法兰,米其林集团首席执行官盛纳德,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出席开幕式并为活动剪彩。

开幕式前后,魏宏分别会见了维达利斯和拉法兰。受省委书记王东明委托,魏宏对维达利斯和拉法兰来川访问表示欢迎,并就进一步建立川法长效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进行友好交流。

拉法兰在致辞中说,米其林公司与四川省有共同的创新发展愿景,未来的合作空间巨大。必比登挑战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我们共同思考发展的困境,共同应对明天的挑战,并在这个过程中发掘新的合作机会。

魏宏在致辞中说,本届挑战赛主题深度契合四川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理念和战略。期待本届活动能展示更多道路交通移动的创新性技术,并促进大范围推广,在改善交通拥堵、减少大气污染、提升城市居民生活质量等方面作出巨大贡献。期待未来的四川和中国,能够推动更多道路交通发展相关领域的研发实施、交流合作,推进所有清洁能源和道路移动的可持续性发展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期待各位企业家朋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了解四川、考察四川,加强与四川的交流合作,共同分享四川发展机遇。

维达利斯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

必比登挑战赛由米其林公司在1998年创办,它正逐渐发展为全球可持续交通运输领域的展示、测试和交流平台。本届挑战赛上,3000多位中外嘉宾将围绕全球道路交通领域面临的普遍问题,多式联运等创新交通运输解决方案在发展中遇到的挑战等问题展开讨论,还将举行汽车创新成果体验等活动。

法国驻华大使顾山、成都市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国际知名企业高管、国际组织代表等参加会见或开幕式。(记者 胡彦殊 唐泽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