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政协领导走访提案承办单位

2014年11月12日08:12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领导走访提案承办单位

  本报讯 (记者 严顺龙) 连日来,省政协副主席杨根生带领省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和部分提案者先后走访了省商务厅、省民政厅和省经信委,围绕提案协商办理情况进行座谈,听取对提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杨根生充分肯定了各省直单位协商办理提案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说,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各单位将办理提案工作与部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既按时按要求完成办理工作、提高了办理的质量和效率,又有力推动福建发展。

  杨根生希望各提案承办单位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的作用,借助政协平台,协调政府职能部门,共同研究、推进全省中心工作;加强与政协委员、提案者的沟通,及时向委员通报工作情况,使委员能在知情基础上提出更有质量、有针对性的提案;加强总结提升,从提案办理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健全制度,在提案成果转化上下功夫,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力量。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