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女飞行员“领舞”航展

2014年11月12日05:4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中国女飞行员“领舞”航展

  杨雷

  中国女飞行员“领舞”航展

  据新华社珠海11月11日电(记者杨雷)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11日上午以八一飞行表演队的飞行表演拉开帷幕。当日是中国空军成立65周年纪念日,空军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驾驶歼-10表演机,以炫丽的“空中芭蕾”为空军65岁生日献礼。

  珠海的清晨被人群的欢呼声唤醒。伴随着巨大的引擎轰鸣声,6架红、蓝、白三色涂装的歼-10表演机分别以单机、双机、三机编队依次拔地而起,直入云霄。

  6机超密集三角队形迎着朝阳,如一支利箭从天空划过。转瞬之间,两架战机脱离编队,以极限坡度回转,从跑道两侧高速对头交叉,就在即将相撞的一刹那,战机突然上升横滚分开,引起现场观众的一阵惊呼。

  时而云中漫步,时而天女散花,20多分钟的飞行表演,酣畅淋漓、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意犹未尽。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