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改革需要决断力

记者 韩硕
2014年11月12日08:3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澳大利亚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山姆·威尔士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改革可以促进经济增长和未来的贸易,改革的方向很重要,同时还需要强有力的领导。我之所以对中国经济特别有信心,就是因为中国领导人具有决断力,我相信他们有能力处理好很多议题。”

威尔士说,去年以来,中国政府列出了一个很长的改革清单,有雄心壮志。威尔士相信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将取得成功,对中国的未来发展前景持非常乐观的态度。他认为,中国领导人重视提高民众的福祉,这是中国不断前行的重要因素。

威尔士说,习近平主席在此次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讲话中,为地区融合和全球合作描绘了一幅积极、充满活力的愿景,强调要让人们过上更加安宁富足的生活。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亚太梦想令人向往。习近平主席关于创新的论述十分精彩,在工商人士中赢得广泛共鸣。中国加强基础设施与互联互通的倡议也为各经济体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人民日报 》( 2014年11月12日 05 版)

(责编:常雪梅、权娟)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