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讣告

钱贵同志逝世

2014年11月09日07:5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第二炮兵原副司令员钱贵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10月5日在北京逝世,享年85岁。

  钱贵是黑龙江省穆棱市人,1946年参加革命,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革命生涯中,他历任副班长、副排长、副连长、连长、营参谋长、团参谋长、营长、副团长、团长,基地副参谋长、参谋长、副司令员兼参谋长、司令员,第二炮兵参谋长等职,参加了四平、辽沈、平津、宜沙、衡宝、广西等战役战斗,参加了抗美援朝,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钱贵是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第九、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他1988年被授予中将军衔,曾荣获胜利功勋荣誉章。(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4年11月09日 04 版)

(责编:李源、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