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巴彦淖尔市:干部带头学深入学加快推进依法治市进程

2014年11月09日07:05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巴彦淖尔市:干部带头学深入学加快推进依法治市进程

  本报巴彦淖尔11月8日电 (记者 韩继旺)巴彦淖尔市委前不久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分析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全面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加快推动依法治市进程。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基本精神。要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安排,扎扎实实抓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带头学习,做到书记带头学,班子成员带头学,一级带一级,把学习引向深入。宣传部门要组织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各种媒体,开展好全方位、立体化的综合宣传。要积极研究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队伍建设等事关法治建设的重大问题,认真谋划好依法治市的思路和措施。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