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晓凯何力会见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

2014年11月07日14:5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刘晓凯 何力会见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

近日,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副省长何力在贵阳会见民盟中央常委、民盟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

刘晓凯、何力介绍了贵州学习传达贯彻中共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共贵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情况。刘晓凯指出,当前贵州正处于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重要时期,全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展教育事业,大力发展以大数据为重点的新兴产业,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投资创业环境不断改善。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具备规范化的管理、完善的培训体系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具有卓越的品牌优势。旗下的贵阳市新东方学校自2011年开办以来,累计培训各类学员5万余人,在贵州民办教育领域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刘晓凯希望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为代表的民办教育企业进一步加大对贵州教育产业的关注,拓展投资领域,深化合作层次,为贵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后发赶超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助推合作共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