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君正会见东风公司客人

2014年11月07日13:33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王君正会见东风公司客人

  5日,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会见了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携手谋发展进行了会谈。

  受省委、省政府领导委托,王君正对英菲尼迪国产化投产暨Q50L车型下线表示祝贺,对东风公司长期以来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东风公司继续加大对襄阳的支持力度,更多地选择襄阳、布局襄阳,在抓好传统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加大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力度和推广力度,积极引导零部件企业到襄阳集聚发展。王君正还表示,将一如既往举全市之力支持东风公司在襄阳的发展,当好东风公司的“后勤部长”。

  徐平介绍了东风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英菲尼迪的顺利下线得益于襄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必将会对襄阳汽车工业发展和城市品位提升产生重要影响,希望在英菲尼迪国产化上继续深入合作,逐步增加产业投入,把东风襄阳基地建设好,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增光添彩。(记者夏永辉、通讯员杜守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