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光明日报》订到连、营和院校学员队部

2014年11月06日05:03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光明日报》订到连、营和院校学员队部

  本报北京11月5日电(记者刘小兵)解放军总政治部办公厅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做好2015年度中央级党报党刊订阅工作。按照总政、总后下发的《订阅报刊标准》,《光明日报》要订到部队连、营和院校学员队部。

  通知强调,做好中央级党报党刊和军队重要报刊订阅工作,对于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中央和军队主要媒体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进一步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引导部队官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强军目标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通知要求各级政治机关要深刻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和军队重要报刊订阅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将报刊订阅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坚决防止和克服订阅工作的随意性,坚决抵制以党报党刊名义搭车发行或利用职权摊派订阅其他报刊。

(来源:光明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