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黄树贤会见南非公共职能与行政部部长

2014年11月06日13:22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黄树贤会见南非公共职能与行政部部长

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11月5日在京会见南非公共职能与行政部部长柯林斯·沙巴纳一行。

黄树贤对沙巴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战略部署,提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总目标。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四中全会部署的工作任务。在谈到反腐败工作时,黄树贤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意志品质顽强、领导坚强有力,取得的新成效极大地提振了全党的信心,增强了党的威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纪检监察机关将紧密联系实际,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中央纪委监察部愿意与南非方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建立金砖国家反腐败合作机制。

沙巴纳对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中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钦佩。他说,南非公共职能与行政部希望与中方加强双边交流,在二十国集团、金砖国家等多边反腐败框架内密切合作,争取务实成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