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忠诚党的事业倾心服务群众为建设法治安徽作出新贡献

张宝顺会见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报告团和爱民模范代表

2014年11月05日13:32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忠诚党的事业倾心服务群众为建设法治安徽作出新贡献

11月4日,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学军在合肥亲切会见了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报告团和受到全国表彰的我省爱民模范代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副省长方春明参加会见。

上午8时30分,张宝顺、王学军等省领导来到会见大厅,与大家一一握手。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宝顺发表了即席讲话。他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报告团一行来皖表示欢迎,向爱民模范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爱民模范既是热爱人民、服务群众的楷模,也是化解矛盾、打击犯罪的典范,你们用实际行动兑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不愧为党的群众路线的忠实践行者、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张宝顺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部署,公安队伍作为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爱民模范为榜样,忠诚党的事业,倾心服务群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法治安徽作出更大贡献。要争当忠诚于党的好卫士,坚定理想信念,把准政治方向,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要争当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全力维护群众权益,做到对群众深恶痛绝的事“零容忍”,对群众急需急盼的事“零懈怠”。要争当依法治省的主力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要争当优良作风的弘扬者,以“三严三实”为标杆,秉公用权,廉洁从警,进一步树立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张宝顺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公安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公安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基层基础工作,优化公安执法环境,认真落实从优待警措施,为公安部门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会见结束后,张宝顺、王学军等省领导与大家合影留念。

11月4日上午,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学军在合肥亲切会见了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报告团和受到全国表彰的我省爱民模范代表。(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