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彭清华会见美国安利公司首席运营官

2014年11月04日06:52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彭清华会见美国安利公司首席运营官

  本报南宁讯 (记者/魏恒)11月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南宁会见美国安利公司首席运营官迈克·卡瑟一行。

  彭清华称赞安利公司为促进中美企业交流和经贸合作做了大量工作,对他们在桂发展业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关爱儿童、青年志愿服务等公益事业表示感谢。他说,广西生态环境优良,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在中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中处于枢纽位置。欢迎安利公司进一步拓展在桂业务,在中医药保健和食品安全研究、商贸物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开拓东盟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迈克·卡瑟积极回应了彭清华的建议。他表示,广西交通便捷、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经济蓬勃发展,给他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安利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推动中美经贸交流合作,帮助美国人民更多地了解广西,期待未来在广西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范晓莉、安利公司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颜志荣参加会见。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