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小平的足迹”美术展开幕

2014年11月04日15: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记者蒋雪婕、庞革平)1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共广西百色市委员会、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小平的足迹——漓江画派走进百色”美术作品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开幕。

“漓江画派”是以广西当代画家为主要力量的绘画流派。今年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百色起义85周年。去年12月,“漓江画派”多名画家沿着邓小平发动百色起义的足迹,深入百色革命老区采风,经过近一年的时间,创作了一批表现百色经济社会发展、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以及反映革命老区人民对邓小平深切缅怀的画作。此次画展从中精选了130多幅作品,共展出11天。

《 人民日报 》( 2014年11月03日 12 版)

(责编:张湘忆、谢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