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杨雄会见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成员

2014年11月04日14:29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欢迎为上海发展提意见建议 杨雄会见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成员

上海市市长杨雄昨天下午在人民大厦分别会见了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成员罗氏集团首席执行官施万、汇丰控股有限公司集团主席范智廉。

杨雄对客人来沪出席市长咨询会议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国际企业家们在本次咨询会议上的发言很精彩,给予我们很多启发和帮助,欢迎大家继续分享全球先进经验,为上海改革发展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建议。明年咨询会议的主题是“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上海是中国最主要的生物医药基地,我们愿学习借鉴世界先进经验,在国家相关部委支持下,为生物医药行业发展创造更为便利的环境。金融开放创新是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内容,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自贸区已推出了自由贸易账户等一系列金融开放措施。欢迎包括汇丰集团在内的国际金融机构积极参与自贸区金融业务,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作出贡献。

施万对上海持续改进营商环境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赏。他建议上海不断创新职能部门监管方式,用高效的行政效率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国内外创新企业,成为创新企业的聚集地。

范智廉说,汇丰集团视人民币国际化为重大机遇,愿积极参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为中国及上海改革发展和企业全球投资提供金融支持。(记者 孟群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