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州大道南北延高架桥全线通车

2014年11月03日03:14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中州大道南北延高架桥全线通车

  本报讯(记者栾姗)从晨旭路上高架桥到连霍高速口只需要5分钟车程!11月2日,中州大道南北延高架桥工程全线建成通车,这是郑州市首个直通高速出入口的高架桥。

  中州大道南北延高架桥工程南起丰产路,经农业路、东风路、晨旭路、国基路、三全路、新龙路,北至连霍高速双喇叭立交南侧,全长4.4公里。其中,丰产路到晨旭路是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60公里;(晨旭路到连霍高速为高架)全线采用高架桥,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

  今年5月,中州大道南延高架桥(丰产路—北三环)建成通车。随着北延高架桥(从北三环到连霍高速)的建成通车,整个中州大道南北延高架桥实现全线贯通。该项工程将串联起三环快速路与绕城高速路,车辆可以避开主城区和新城区之间的拥堵路段,将中州大道畅通南北的功能发挥到极致。③6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