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省委召开副厅级以上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0月31日15:04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0月30日上午,省委召开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廖国勋,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王盛槐,副省长陈鸣明出席。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四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和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媒体发布的四中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

李军指出,省委对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抓得很紧。即将召开的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将对贯彻落实作出全面部署。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抓出亮点、抓出成效。领导干部要带头强化法治意识、法治信仰,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行职责、推动工作的能力,为建设法治贵州作出应有贡献。

省委各部委、省人大各专委会、省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省政协各专委会、各人民团体、在筑省属高校、中央在黔有关单位、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涂林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