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推动广安书画艺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2014年10月30日13:21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0月29日,广安市书法家协会、宕渠书画院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宕渠书画院名誉院长余仪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仪强调,市书法家协会、宕渠书画院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习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指导性强,是引领文艺事业健康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全市书法美术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读原文,学懂吃透,准确把握习总书记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和新论述,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

  余仪指出,要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努力推动广安市书画艺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为此,他建议市书法家协会、宕渠书画院要着力抓好组织建设,在发现人才、造就名家方面进一步努力,同时抓好书画艺术的普及与提高,不断壮大广安市书画艺术家、工作者、爱好者队伍,不断扩大广安书法家协会、宕渠书画院的影响力,不断促进全市在书画艺术事业出人才、出精品、出力作。(记者 胡佐斌)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