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人大常委会和机关两级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0月30日16:1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和机关两级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10月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四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和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悦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玮,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东、吴前进和秘书长唐俊昌等出席。

在学习讨论中胡悦指出,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了全方位部署,明确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紧贴主线、新政频出、振奋人心。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好全会精神,制定周密计划,采取灵活形式,加强督促检查,促进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全体干部理解深、理解透全会精神。要认真贯彻好全会精神,筹备开好即将召开的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理清全会《决定》中关于人大工作方面的改革措施,一项一项抓好分解落实。要搞好既定的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精心筹备好明年人代会,及早起草工作报告,搞好今年的工作总结,提出具有改革意义的明年工作要点,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记者 耿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