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南郑州召开干部会议和常委会议贯彻全会精神推进依法治市

2014年10月29日13:08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贯彻全会精神推进依法治市

郑州市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加强依法治市工作,提升郑州都市区建设水平。

10月28日,郑州市委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十八届四中全会、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明确要坚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相结合;要运用全会精神来指导、推进郑州都市区建设;对照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和制度,用法治的思维和法治方式,不断提升依法治市能力和水平。

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郑州市努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突出抓好经济运行调控、重大项目建设、以交通道路为标志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重大产业项目招商落地等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改革,切实抓好航空港实验区先行先试示范区建设等方面的改革创新;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围绕提升郑州都市区建设水平做好工作谋划;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收尾工作,巩固和拓展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坚定不移反腐败,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记者徐建勋杨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