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0月28日16:59   来源:新疆日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27日上午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自治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永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贾帕尔·阿比布拉、马明成、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阿斯哈尔·吐尔逊等分别结合传达学习谈了体会认识。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精髓要义,按照自治区党委结合新疆实际抓好落实作出的部署,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继续在学习原文上下功夫,特别是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围绕“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加强新疆法治建设。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向基层拓展、向联系点拓展,党组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带着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思考,通过学习切实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转化为“中央的要求就是我们的任务”的实际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切实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全会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特别是就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任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进行了深入阐述。要切实提高立法质量,加强法律监督实施,推进依法行政和司法公正,增强全民法治意识。结合学习全会精神,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记者 姚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