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投资广安定会收获巨大成功

2014年10月27日10:35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图为侯晓春、罗增斌等正在与客商交流。

  10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侯晓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在成都分别会见了参加第十五届西博会的中航资本副总经理兼中航安盟保险董事长刘志伟、一汽公司成都事业部党委书记王琳、美国IBM中国大西南区总经理刘文超等知名客商,就增进了解、对接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侯晓春、罗增斌指出,当前,广安已步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快车道,各地客商看好广安,投资广安具有战略眼光,一定会收获巨大的成功。

  在会见中,侯晓春、罗增斌向客人们介绍了广安的基本情况以及投资广安的系列优势和美好前景。侯晓春指出,广安是世纪伟人邓小平同志的家乡,自然环境优美,区位条件优越,物产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广阔。近年来,我们致力于经济建设、环境建设和社会发展,成功创建为国家级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争取到了国家级经开区、川渝合作示范区等优惠政策,培育壮大电子产业、装备制造、精细化工、新型能源和环保产业、生物医药产业、新型房屋材料产业等产业高端,各区市县和园区竞相发展的格局全面形成。

  侯晓春、罗增斌表示,希望各界客商以此为契机,尽快前来广安实地考察,寻求更多的合作商机,推进产业投资,创造多赢的局面。我们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竭诚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努力确保实现双赢。

  “中航安盟保险非常看好与广安的合作,我们将为广安提供好金融服务,同时在航空制造业上展开对接,寻求合作,为推进伟人故里建设贡献力量。”“广安汽摩配套极具实力,公司在布局整车零部件加工地时将认真考虑广安,同时希望双方在节能环保新材料上加强合作,实现共赢。”会见中,客商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充分感受到了广安投资机遇难得,发展潜力巨大。广安已经成为一块外来投资的热土,他们将把交流合作向深度和广度推进,积极促进项目落地,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感恩小平,实现广安和企业的双赢发展。(记者 张飞 文/图)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