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孙春兰会见捷克共和国总统米洛什·泽曼

马波

2014年10月26日13:17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孙春兰会见捷克共和国总统米洛什·泽曼(图)

  图 昨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孙春兰会见捷克共和国总统米洛什·泽曼。本报记者 杜建雄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孙春兰昨天在迎宾馆会见捷克共和国总统米洛什·泽曼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客人来津访问表示欢迎,并共同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与捷克共和国南捷克州加强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

  孙春兰介绍了天津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天津是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我们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打造良好的投资和生活环境,推进投资与服务贸易和生活便利化。总统阁下访华期间专程来津访问,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天津与捷克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天我市与南捷克州签署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双方友好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希望不断深化各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中捷友好作出贡献。

  泽曼感谢天津的热情接待。他说,天津是一座美丽的港口城市,与捷克的经贸往来日益频繁,以捷信集团为代表的捷克企业得到了天津的大力支持,在津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天我们高兴地看到,南捷克州与天津市签署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加强友好交流合作。希望双方以此为新的契机,深化在航空、医疗、教育、环保等领域的合作,分享经验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捷克共和国工贸部部长姆拉德克、卫生部部长涅梅切克、总统府办公厅主任米纳什、外交部副部长特拉帕、财政部副部长普罗什、驻华大使塞奇卡一同来津。我驻捷克大使马克卿,市领导崔津渡、段春华等参加。(记者 马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孙春兰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