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鹿心社会见江西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个人代表

鄢朝晖、刘勇、郁鑫鹏

2014年10月26日14:27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强卫鹿心社会见江西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个人代表

   10月25日,在出席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之前,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鹿心社在赣州会见了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省体育战线的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

  省领导史文清、龚建华、朱秉发、谢茹、刘晓庄参加会见。

  强卫在会见时说,江西是共和国体育的故乡。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全省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竞技体育捷报频传,体育产业稳步推进。

  强卫指出,推动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切实履行公共体育服务职责,加大投入,提供保障,推动江西体育事业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全省广大体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中华体育精神,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更好发展,不断开创江西体育事业的新局面。(江西日报记者鄢朝晖、刘勇、郁鑫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