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尹晋华:廉政文化需要全社会广泛参与

2014年10月24日14:54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廉政文化需要全社会广泛参与

10月2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到桐柏县调研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桐柏县红色廉政文化展馆作为河南省首批廉政教育基地于10月14日扩容开馆。展馆包括“廉政历程、不朽丰碑、中原新风、时代号角、铁腕惩腐、古镜今鉴、环球视野”等七个单元。在展馆中,尹晋华一行认真听取了展馆建设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展馆的布展情况。在参观时,一幅幅制作精美的廉政文化版面、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清廉历史典故、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反腐倡廉格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尹晋华不时驻足观看,点评肯定。

在桐柏县检察院,尹晋华实地了解了该检察院廉政文化建设情况。在桐柏县宣传文化中心,尹晋华一行参观了桐柏县廉政文化书画展,并与当地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现代廉政豫剧《子夜惊梦》。“为官廉才能像山竹显名节,为官廉才能像梅花傲霜寒……”在演出现场,《为官廉》等精彩唱段一次次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在调研时,尹晋华指出,廉政文化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要结合地方文化资源,丰富廉政教育载体,把廉政文化融入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廉洁自律教育和干部日常管理之中,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营造风清气正、拒腐防变的良好氛围。 (记者李铮通讯员吴曼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