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持续改进作风 巩固扩大活动成果确保取信于民

2014年10月18日05: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持续改进作风 巩固扩大活动成果确保取信于民

  本报17日讯(记者常春晖)17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润儿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王宪魁书记分别在中央和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刘云山同志12日在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驰而不息、抓而不放,持续深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开展,务求取得人民满意实效。

  省领导杨汭、杨东奇、李海涛参加会议。

  陈润儿指出,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全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重大成果。在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中,省委督导组紧紧围绕教育实践活动总体目标、基本要求和工作重点,强化督导措施,严格督导过程,把握督导质量,把从高的标准、从严的要求、从实的态度贯穿始终,有力推动了学习教育的深化、党内批评的开展、“四风”问题的整改和规章制度的完善,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得到很好地贯彻落实,为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取得重大成果起到了有力推动和重要保障作用。省委对参加督导工作的各位同志尤其是省级老同志的支持帮助和辛苦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局的奉献精神、讲原则不含糊的政治担当和重细节抓落实的严谨作风表示赞扬和学习。(下转第二版)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