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陈喜庆率领的党外院士服务团一行

2014年10月18日15:58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赵克志 陈敏尔会见陈喜庆率领的党外院士服务团一行

10月17日下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率领的党外院士服务团一行。党外院士服务团团长、全国人大常委、副秘书长郭雷,党外院士服务团副团长、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章良,省领导刘晓凯、廖国勋参加会见。

赵克志、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党外院士服务团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央统战部一直以来对贵州特别是毕节试验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贵州基本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赵克志说,党外院士服务团服务决策咨询、服务科技创新、服务人才培养,助推地方发展,成效非常显著,受到一致好评。希望中央统战部和各位院士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贵州,尤其是在贵州科技教育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贵州加速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

陈喜庆说,近年来,贵州各族干部群众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令人印象深刻。中央统战部和党外院士服务团将长期关注贵州、支持贵州、服务贵州,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智力优势,通过学术报告、座谈会、咨询等多种方式,为贵州各级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建议参考,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党外院士服务团成员,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 涂林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