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鸿忠等湖北省领导会见台湾客人

2014年10月17日14:42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领导会见台湾客人

昨日下午,省领导李鸿忠、张岱梨、傅德辉、甘荣坤,在武汉会见了台湾台南市天埔社区发展协会执行长林清兰一行。

李鸿忠对林清兰和各位台湾乡亲表示热烈欢迎,愉快回忆了去年率团赴台举办“荆楚风·两岸情——2013湖北宝岛文化交流之旅”活动的难忘场景。他说,两岸同根同祖同文。去年的宝岛之行尤其是在天埔社区参观期间,台湾乡亲浓浓的亲情、乡情、热情,让我深受感动。台湾农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丰富优质的农产品,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湖北是农业大省,加强湖北和台湾在农业方面的交流合作,既有利于湖北向台湾学习、提升农业发展水平,也有助于台湾农产品开拓内地广阔的消费市场。希望天埔社区大力促进台湾的家庭农场种植模式和先进农业科技在湖北的推广应用,为促进鄂台农业、科技、文化、经贸等领域交流合作作出新的贡献。欢迎台湾的乡亲们多到湖北走一走、看一看,加深双方了解,增进相互感情。

林清兰感谢我省的热情接待,希望继续推动台鄂两地居民深入交流交往,不断深化拓展双方合作,促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张进、通讯员朱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