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柯尊平会见出席科博会的外宾

2014年10月16日15:52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柯尊平会见出席科博会的外宾

10月15日,省委副书记柯尊平在绵阳会见了出席第二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的驻蓉渝总领事馆官员、“天府友谊奖”获得者、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和德法意专家代表。

受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委托,柯尊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出席科博会的外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四川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柯尊平向外宾介绍了四川省、中国(绵阳)科技城以及科博会的情况。他说,长期以来,一大批国际友人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关心和支持,本次科博会上,将为获得“天府友谊奖”的外国友人颁奖,表彰他们的特殊贡献。希望大家以科博会召开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四川,进一步推动四川与世界各国人民的交流与合作。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郭梅特,美国晓龙基金会创办人、美国百人会理事曾宪章代表与会外宾先后发言。他们表示,科博会提供了国际科学技术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盛会,期待学习到新的知识,体验到更多科技成果,进一步促进高科技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并祝愿科博会取得圆满成功。(记者 李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