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听小讲解员讲历史

2014年10月13日10:2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省委书记听小讲解员讲历史

今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开完会,匆匆赶往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在那里,他和红领巾讲解员们有个“约会”。

几天前,强卫收到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9名同学的来信,信中讲述了他们在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和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等地担任红领巾讲解员的经历,强卫决定去听听他们的讲解,同时和少先队员共同庆祝少年先锋队成立65周年。

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总共6个展厅,强卫静静地听完红领巾讲解员的动情讲解,评价这些小讲解员“表现非常好”。强卫说,这是他去年以来第三次来革命烈士纪念堂,这次意义特殊,因为讲解员都是红领巾志愿者。强卫夸奖他们:“你们做了一件很有特色、很有创意、很有意义的事情。因为一代一代传承红色基因,要从儿童做起,从少先队员做起,从青少年做起。让红色精神、革命精神,在幼小的心灵扎根、成长!”

强卫希望红领巾讲解员们在开展活动时,既要讲英雄,还要学英雄,更要做英雄。建议大家首先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理想,培养踏踏实实的好习惯、好作风。(记者李菁莹)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