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今年中央首轮巡视整改情况向社会公布

2014年10月11日09:11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今年中央首轮巡视整改情况向社会公布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0日开设专栏,集中公布2014年中央巡视组第一轮巡视整改情况,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今年3月至5月,中央巡视组对北京、天津、辽宁、福建、山东、河南、海南、甘肃、宁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了常规巡视,对科技部、中粮集团、复旦大学开展了专项巡视,并于今年7月陆续向上述地区、单位党委(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

从反馈情况看,上述地区、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其中,工程建设等领域腐败多发、“一把手”频频涉案、“小官巨腐”等尤为突出。

根据党务公开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从10月10日起,上述地区、单位党委(党组)陆续反馈整改情况,并通过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向社会公布。(记者王昊魁、赵达)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常雪梅)
相关专题
· 热点·视点·观点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