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革新商业体系理念幸福商业战略亮相

2014年09月30日08:13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革新商业体系理念幸福商业战略亮相

  本次发布会提到最多次的,是正荣集团一直提倡的“幸福商业”。

  据正荣集团介绍,正荣对商业模式的创新与探索,正是是来源于追求“幸福商业”的初衷。即抛弃了一些物理性级别的形态概念,比如高端、时尚、潮流等定位,从正荣的品牌文化基因出发,顺应未来商业发展趋势的指引,形成从了“幸福基础商业”的差异化定位。

  出席此次盛典的亚洲购物中心协会副主席郭增利也表达了对正荣集团“幸福商业”理念的高度认同:“在商业地产模式同质化的当前,正荣商业的幸福认识论同时也融入到实践操作中,对中国商业发展有着重要的借鉴作用,不仅能够激活城市商业格局,更能为城市带来强烈的幸福感,这是其他商业地产无法做到的。”

  正荣集团董事会主席欧宗荣表示:“正荣商业扩张步伐的加快,将为商业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商机,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相信在各位商业伙伴的全力支持下,正荣有能力、有信心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具有正荣特色的‘幸福商业’,同时也为双方未来进一步的合作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正荣商业更将走向全国,以共同建设者的姿态,在每一个进入的城市精耕细作,助力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打造具有正荣特色的‘幸福商业’。”

  目前,正荣集团的商业布局横跨上海、福州、莆田、长沙、西安等四省六市,总建筑面积高达160万平方米,运营大型商业项目共12个,逐步建构了自身的“联合商业舰队”。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