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省深入开展“三大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4年09月25日00:5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全省深入开展“三大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宋茜) 9月24日,省委召开全省深入开展“三大工程”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出席并讲话。

  赵爱明指出,开展“三大工程”是省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新要求,进一步深化对“三大工程”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推进“三大工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一步一步扎实推进。

  赵爱明强调,要坚持综合施策,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更加突出上下联动,共同推动“三大工程”往深里去、朝实里落;更加突出解决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更加突出常态长效,走出抓一抓就好转、松一松就反弹的怪圈;更加突出干部受教育,让干部在联系服务群众中增强群众观念和感情,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更加突出推动工作,把深入推进“三大工程”与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科学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一项一项抓出成效;要以严格明确的责任制,落实组织领导、协调指导、考核监督责任,确保“三大工程”善做善成。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